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温州

苍南县档案馆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19-06-11 11:58 来源:苍南县档案馆 

  6月10日早上,苍南县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冒着蒙蒙细雨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围绕“新中国的记忆”为活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档案宣传活动,让档案见证历史,进一步增强社会档案意识和公民的档案法制观念,拓展档案社会服务功能,使档案工作更加贴近社会、贴近实际、贴近群众。

  现场的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展板宣传、接受群众咨询、分发宣传资料和档案知识小书签等,现场气氛热烈,参与群众收获甚多。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纪念品300份,接受市民群众咨询百余次。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达到了档案的宣传效果,增强了全社会关心档案工作,支持档案事业发展的意识,实现了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的预期目标,使档案法律法规和档案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file0001.jpg

file0002.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