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金华

金华市档案馆举办“祖国母亲,我想对你说”声音档案征集活动

2019-06-11 11:13 来源:金华市档案馆  秦传辉

  6月9日,金华市档案馆联合金华综合广播FM104.4在金华万达广场举办了“祖国母亲,我想对你说”声音档案征集活动。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庄严的主题,有趣的形式,活动迅速吸引了人们积极参与,在话筒前,有的独自向祖国深情告白,有的全家齐上阵向祖国送上美好祝福,有的说标准的普通话,有的操一口亲切的乡音,参与人员中,有老人,有小孩,有情侣,有母女,短短两个小时,70个征集名额瞬间用完。

  据悉,金华综合广播将把70人的音频制作成品,精彩声音入选金华市档案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声音档案,并在金华综合广播《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声动金华,见证历史》节目中播出。

微信图片_20190610102655.jpg

9ef0fe73032b2b4e8520024ddc8a52b.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