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温州

平阳县档案馆开展系列档案宣传活动

2019-06-11 11:42 来源:平阳县档案馆 

微信图片_20190610161004.jpg

  为纪念国际档案日,深入宣传档案文化,扩大档案和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2019年,平阳县档案馆采用新媒体网络、移动短信平台推送档案知识和开展档案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了系列宣传活动。

  6月初以来,通过QQ、微信等新媒体网络转发档案小知识开展了广泛宣传,迎接国际档案日的到来。并在国际档案日当天通过移动短信平台向全县干部职工推送了“6·9国际档案日”宣传主题与宣传标语,共计发送5万余条。

  6月10日,在鳌江镇埭头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的档案现场咨询宣传活动。档案咨询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民众详细介绍了档案基本知识、线上线下查档方式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并发放了档案知识宣传单和档案宣传品,让群众更加关注和了解档案。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200余份,接受咨询80余人次。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起到了较好的档案宣传作用,进一步提高了民众的档案意识和扩大了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