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金华

金华市档案馆举办“沧桑巨变、岁月留痕”摄影图片展

2019-06-11 11:19 来源:金华市档案馆  张锦堂

  6月10日,在第12个国际档案日之际,金华市档案馆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金华解放70周年等重要历史节点,精选出100余幅反映金华市发展历程的珍贵历史照片,举办了“沧桑巨变、岁月留痕一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图片展”,展出首日就吸引了大量干部群众的驻足参观。

  本次展览共分为历史的轨迹、消失的记忆、社会的发展、城市的变迁四个部分,力求多角度展示出金华的新旧面貌,生动记录新中国成立70年来金华发展的沧桑巨变和走过的光辉历程。参观者在一组组照片的对比中,感受了金华的惊人蜕变和日新月异的发展,纷纷表示,展览让大家更加了解金华、热爱金华,激发了大家积极投身新时代金华经济社会发展的激情。

IMG_1558.JPG

IMG_1561.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