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台州

临海市档案局开展“6·9国际档案日”进广场宣传活动

2019-06-11 11:29 来源:临海市档案局  金晨希

广场集中宣传现场.JPG

  6月6日上午,临海市档案局联合国网浙江临海市供电有限公司,在市崇和门广场开展以“档案——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以悬挂横幅、档案文化展览、现场讲解档案知识、发放宣传册、派送环保袋等多种形式,宣传档案法律法规及“6·9”国际档案日等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档案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和宣传展板让群众了解“6·9”国际档案日和国际档案大会的由来,通过对档案前世今生的趣味讲述,让市民了解了档案的发展历程。而“档案记忆——临海老照片”展览利用临海今夕对比的照片展示了临海在新中国成立后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掀起市民一阵“怀旧潮”,工作人员也借此现场讲解了照片档案的相关知识。

  这次“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让市民更好更直观地了解档案和档案工作,收获了充分的热情与肯定。

工作人员讲解照片档案.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