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活动议程

舌尖上的丽水:2018丽水生态精品农博会即将在杭启幕

​庆元香菇、云和雪鱼、青田稻鱼米、缙云土面、遂昌长棕、……这些熟悉的丽水味道即将席卷杭城。9月21日,2018丽水生态精品农博会将在杭州开幕,为期3天,1500多种精品农产品一网打尽,带你真正品尝“舌尖上的丽水”。

绿色发展

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保障食物安全、资源安全和生态安全,走空间优化、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生态稳定的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道路,争取2020年全面建成浙江(丽水)农业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为全国农业绿色发展改革创新提供示范。

茶山春光 潘家伟

农业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

以“两山”理论为指引,以“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融合强农”为目标要求,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突出科技在农业产业中的地位,突出二产对一产的带动作用,突出农业生态产品的价值体现。

果乡好梦
摄影大赛获奖照片
成长之路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