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五常街道
余杭·五常街道

乡镇概况

五常街道,距杭州市中心仅13公里。随着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三期、阿里巴巴淘宝城等综合体的打造,五常抢得先机,从此迈开加速城市化发展的崭新历史篇章。征地拆迁、撤村建居、体制改革、创业创新,五常取得一个又一个成果,城市化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

五常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小平

余杭五常街道:环境整治蹄疾步稳 产城融合迈新台阶

虽未到骄阳似火的酷暑,但不断攀升的气温,已经让人觉得呆在户外是一种折磨。然而,余杭区五常街道到处都是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工人们在工地上挥洒着汗水,领导干部们也时时上街查看进度。华立创客社区位于余杭区五常街道,占地603亩,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目前华立科技园、华立产业化厂区、西溪汇、云立方一期等项目已投入使用。如果说华立创客社区大健康、能源物联网板块是和华立集团的产业背景是息息相关,那么跨境电商则是根据杭州城西跨境电商人才集聚的特点,因地制宜地产生的新业态的聚集。深入实施低小散块状行业整治提升,通过产业改造提升,继续打造剩下的四个‘星座’,优化全街道的产业结构。

整治新闻
互学互看 比学赶超 五常街道迎来闲林街道交流团队 五常街道念好“美丽”四字诀 促进城市品质提升 五常街道:三生融合 逐梦幸福未来 “厕所革命”提升城市品质 单位附设公厕实现对外开放 五常街道开展不雅建筑专项整治工作 【人物“速”描】“我是社情民意的收集者,也是全域基础环境的整治参与者!” 【人物“速”描】“全域基础环境整治,我必须走心!” 五常街道以“全域美丽”为总目标 强势推进基础环境整治 【人物“速”描】赤心嵌故土 深情问治水 五常街道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
对比图
整治风采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