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正文

520安吉”环浙”第二季重磅回归

2017-05-18 12:42  来源:浙江在线 

  绿水青山路,美丽乡村行,环浙拉开了第二季的序幕。2017年美丽乡村环浙骑游,5月20日相约安吉!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文通报了2016年“四好农村路”督导调研活动开展及评分等情况,浙江省获总分排名第一。我省美丽乡村路建设成效显著,专业化程度高,建管养运协调长效机制基本建立。而安吉县美丽乡村路建设充分发挥了“以点带面”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美丽交通建设为绿水青山牵线搭桥,源源不断带来金山银山。时隔一年,环浙再战安吉,让更多的骑友感受美丽乡村、美丽公路的巨大魅力。

  “环浙”520,只是骑车哪里够?最重要的是搞事情!想在5月20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来一场浪漫的表白,还是一次回眸一笑的邂逅?“环浙”最懂你!“520我在安吉说爱你”乡村音乐会,来一场520的相遇,下一场你就可以和女神一起肩并肩。

  本次活动依旧分为骑游和竞赛两个部分。骑游时间为5月20日13:00-17:00,竞赛时间为13:30。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0日。报名办法:关注“交通旅游导报”微信公众号,点击“环浙骑游”进入“环浙报名”页面,或通过“环浙俱乐部联盟”线下报名。

  “环浙”独家精选安吉最美骑游线路,骑友海选十大女神领骑环浙骑游。骑游不是200公里的虐身之旅,更不是埋头骑车的单调之行,“环浙”倡导边骑边玩的快乐骑游。全程骑游夺宝组,80公里骑游寻宝大作战,骑行中乐趣多,更有大奖等你来拿!全民健身骑游组,20公里,难度适中,绿色骑行初级体验,同时只要你敢想、敢穿、敢上路,还可以参与“骑游变装秀”,秒变骑行路上的焦点。为倡导绿色出行,“环浙”还贴心为全民健身骑游组免费提供共享单车。

  “环浙”业余竞赛,实力对手巅峰挑战,53公里精选赛道的绝佳体验,用车轮丈量青春之路,用汗水铺洒胜利喜悦。“环浙”业余竞赛再次开赛,老铁们准备好“互相伤害”了吗?(张亚菁)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