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周巷 正文

宁波周巷蜜梨销售开拓新渠道

2014-08-18 15:11  来源:宁波周巷镇人民政府 通讯员 成美玲、徐旭刚

  #!time!#日前,记者来到和益博农场的周巷精品蜜梨园。大片梨园一片宁静,难见人影。只有阵风吹过时,郁郁葱葱的梨林发出沙沙的响声,仿佛在诉说着刚刚结束的一季艰辛与忙碌。

  “今年蜜梨销售形势很好,7月10日翠玉蜜梨刚开摘就接到源源不断的订单,价格也一直坚挺。为了与时俱进,也为了进军电商,今年我们尝试与易购吧合作,开拓了网上销售。”蜜梨园负责人陈桐芳向记者介绍到。不想坐等市场,今年,周巷精品蜜梨园在销售渠道方面动起了脑筋,蜜梨上市前就与宁波市电商易购吧达成合作意向。

  周巷精品蜜梨园是周巷的蜜梨种植示范区。该园是全镇最新引种省农科院培育的新品种翠冠、翠玉的单位,也是全镇效益农业的典范。“看看这个包装,是不是简单中透着高贵?”陈桐芳从冷藏库里拿出电销的礼盒装蜜梨给记者看。只见礼盒的正面印着大大的梨园LOGO和“和益博农场”字样,整体色调为淡绿,盒子外面绑着粉红色的蝴蝶结丝带。打开礼盒,记者看到里面静静地“躺”着8个体形匀称的蜜梨,电销价为58元。陈桐芳解释,为了适应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他们推出了简易礼盒装的蜜梨,送人自己吃两相宜,既不失体面,又彰显了档次。

  蜜梨上市时节,梨园处处欢笑。每年一车车蜜梨运往全国各地,给周巷村民带来了丰厚的收入。蜜梨也成了周巷的致富果。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据了解,目前,周巷的蜜梨外销渠道固定,向外开拓市场也是周巷蜜梨探索市场销售的新途径。

  据了解,周巷精品蜜梨园今年共在电商平台销售蜜约60余箱,销售额仅3000余元。“由于今年刚刚试水电商销售,而且也没有自己的电商网络,所以我们还在探索,积累经验,以便明年改进,在电商销售方面取得突破。”陈桐芳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刘玮玮(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