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织里 正文

吴兴区织里镇:超过20亿元童装销售额据阿里巴巴产业带首位

2014-04-17 10:30  来源:省发改委 

  #!time!#4月10日,阿里研究院发布《在线产业带:为中国制造赋能》报告。2013年,以童装为主的浙江织里产业带销售额超过20亿元,排名第一。

  在线产业带是传统产业带和专业市场在互联网上的一种映射和延伸,它汇集了生产厂家、渠道商、淘宝买家、消费者、政府、第三方服务商等多种角色,帮助买家直达原产地优质货源,帮助卖家提升竞争力,从而降低整体成本。该报告显示,全国共有142个在线产业带和专业市场,其中101个产业带和专业市场与阿里巴巴正式签约,覆盖浙江、广东、江苏等19个省市。2012年9月湖州市织里镇政府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创了国内首个在线产业带——织里童装产业带。目前,已有1600家企业入驻该产业带,在童装类目上,仅织里童装销售额达每日470万元,超过广东省在阿里巴巴上的童装交易额。2013年织里产业带销售额超20亿元,居首位;以包装印刷为主的浙江苍南产业带和以女装为主的福建石狮产业带,分别以15.6亿元和15.4亿元的成交金额,分列2、3位。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