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泽国 正文

泽国金清港大桥完成进度已过半

2014-05-27 08:42  来源:温岭日报 记者 庞辉斌 通讯员 孙亚飞

  #!time!#日前,万昌北路金清港大桥北侧红线范围内的两间房屋经协商已顺利拆迁,北侧桥桩正式开始施工。

  万昌北路金清港大桥工程横跨金清大港,连接城北街道沧浦村和泽国镇长大村,是温岭城市主干道万昌北路上的一座大型景观桥梁。大桥全长165米,其中道路连接线长44.5米、桥宽45.6米。大桥共七跨,中间三跨为连续结构,长度为85米,两端各两跨,长度为2×20米,工程总投资5900多万元。

  万昌北路金清港大桥在我市首次采用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等新模式,由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设计并于2012年10月开始施工。该工程也是拓展新型城市化发展空间,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的一项重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通车后,除去泽楚路、路泽太一级公路和城西大道,市民们往返温岭市区和泽国又将多出一个新选择。

  自开工以来,为克服施工区域河网多、地势低、水位高等复杂施工环境的制约,建设指挥部对施工工序进行了科学安排。目前,工程形象进度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桥梁的主跨连续梁注浆封端,西侧辅跨连续梁堆载预压并完成钢筋绑扎,同时,已完成下部浇筑施工。此外,东侧辅跨连续梁贝雷架及支架搭设也已完成。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