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泽国 正文

横贯坞根温峤 泽国直通大麦屿

2014-04-24 10:58  来源:温岭日报 通讯员 张荷 记者 王悦

  #!time!#近日,省发改委下达了《关于温岭泽国至玉环大麦屿疏港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函》,这意味着疏港公路的工程进展又往前迈进了一步,该工程的征地和土地报批等工作将争取在今年年底前启动。

  疏港公路项目总投资约39.8亿元,将以泽国镇东村村为起点,玉环县芦浦镇分水山为终点,途经温岭火车站、温峤、江厦、坞根等地。疏港公路规划与已建成的104国道路桥桐屿至温岭泽国段终点相接,与在建的76省道复线南延楚门至大麦屿疏港公路相接,路线全长约39.5公里。

  已建成的西环线和旗峰大道将成为疏港公路的一部分,长约9.4公里,因此疏港公路实际建设里程约为30.1公里。公路路基宽24.5米,采用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疏港公路建成后,将带动我市西部包括温峤、坞根等地的经济发展。”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说,此前,温峤、坞根等地交通欠发达,而疏港公路将填补这一空白,成为这几个区块首条高等级公路,极大地改善当地交通状况,带动经济发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