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泽国 正文

泽国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开设专题党课

2014-04-01 15:48  来源:温岭日报 记者 庞辉斌

  #!time!#“中国革命的主力军是人民,中国革命的胜利就是人民群众创造历史的生动写照。”3月27日晚上,泽国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门邀请市委党校校长陈晓苏给该镇机关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

  “为什么现在经济发展越来越快,人们的困惑却越来越多。农民工在困惑大家都是劳动者,我们什么时候才能享受同样的尊严;城市白领在困惑房价翻着跟头往上涨,挣多少钱才算富;富人们在困惑为什么幸福感越来越难以把握。”陈晓苏说,这些都集中体现了利益固化问题、制度天花板问题、社会流动固化现象以及社会特权问题。解决这些问题,需要机关干部深入到广大人民群众当中去,听取人民群众的诉求,了解人民群众真正的想法。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是实现十八大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必然要求,也是巩固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还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广大机关干部应以‘为民、务实、清廉’为准则,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做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陈晓苏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