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姚庄 正文

姚庄镇签下全市首单工贸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

2016-02-01 10:47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峥嵘 通讯员 邢乐静

  #!time!#近日,位于姚庄镇的浙江雄宇混凝土构件有限公司与平安保险公司签订了《平安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合作协议》,这是全市首家投保安全生产责任险的工贸企业。

  据介绍,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是生产经营单位在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以后对死亡、伤残者履行赔偿责任的保险。雄宇混凝土构件公司是一家生产混凝土管桩及空心方桩的建材企业。此次投保后,公司不仅享有年最高赔付300万元、一次事故最高赔付150万元、每人每次死亡伤残最高赔付30万元的权利,而且保险公司还委托专业机构指导帮助企业每年开展两次隐患排查,整改消除事故隐患,并提供事故预防、教育培训等专业技术服务。

  “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创新之处是把保险公司的业绩与企业的事故风险控制紧紧相连,来帮助企业达到消除隐患、降低事故的目的。”姚庄镇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该镇将鼓励更多的工贸企业投保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动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