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姚庄 正文

姚庄派出所打黑除恶、缉枪治爆工作有成效

2015-12-17 10:28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 吴罡

  #!time!#姚庄派出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在辖区深入开展了“铁拳”“缉枪治爆”等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所对辖区内涉爆单位进行全面清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管得了、控得住,检查发现督促整改安全隐患,并逐一与涉爆相关单位签订了安全管理责任书,同时紧盯网络非法买卖枪支违法犯罪行为,一经发现及时打击。

  在打击涉黑涉恶工作中,该所通过全面梳理近两年已破及未破的案件特别是团伙案件、聚众斗殴、寻衅滋事、黄赌毒等案件,从中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和人员,并对涉黑的报警记录、借贷引发的暴力纠纷、娱乐场所的纠纷研判及各类涉黑举报等进行重点研判,发现有涉黑涉恶苗头,及时传递至“打黑专班”,进行案情研判、线索经营,将打击对象列入“黑名单”予以管控、打处。

  工作开展以来,该所先后捣毁涉黑涉恶团伙4个,收缴气枪7把、钢珠弹3000余颗,打击处理共9人,有效地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