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姚庄 正文

嘉善姚庄两新组织创意活动显活力

2015-11-26 10:57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任蓓

  #!time!#近日,姚庄镇紧贴两新组织党员青年实际,融入青春元素,探索开展创意组织生活,举办了一场两新党员知识竞赛、创意组织生活评选活动。

  两新创意组织生活由作者当场以PPT的形式进行介绍,在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有限公司的活动中心内,“单骑走拉萨”的“英雄”杨富正在与大家分享他骑行拉萨的壮举。这样的分享交流活动该公司已经坚持了3年,2012年,浙江昱辉阳光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以“科学、诚实、创新、团队”的企业精神为引领,创办“昱言昱行”先锋讲坛,旨在通过挖掘先锋模范的闪光点,来教育引导全体员工,激发他们的创业创新热情。

  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党员青年行为网络化、团队化特点,探索组建特色党小组活动团队,建立党员之家和青春驿站,创建青年活动QQ群和微信群等,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党组织生活。

  每个创意展示完后,专家评委都进行了精彩点评。据悉,今年年初,姚庄镇要求企业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生活。“这是一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沙龙,是一次头脑风暴,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也可以说本身就是一次非常有创意的两新组织党建生活。”该镇党委委员高敏丽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