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姚庄 正文

嘉善姚庄镇举办“劳动者之歌”文艺演出

2015-04-30 10:29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张萍

  #!time!#近日,姚庄镇举行2015“五一”表彰大会暨“劳动者之歌”大型文艺演出。表彰大会上,姚庄镇党委、政府表彰镇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10家、姚庄镇最美企业家12名、第四批职业技能带头人13名、姚庄镇最美职工13名和优秀工会工作者25名。

  表彰大会前,来自不同企业的近400名职工参加了姚庄镇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全镇职工广播操展演。表彰大会之后,县镇两级工会领导共同揭牌成立姚庄镇“活力”职工艺术团,同时开展了“劳动者之歌”大型文艺演出,本次文艺演出的所有节目都来自各企业工会,展现新时期劳动者的风采,全面展示姚庄镇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据悉,该镇为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劳动最光荣”精神,“五一”节后,还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