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姚庄 正文

姚庄镇组织开展“三帮三办”暖乡主题活动

2015-04-03 06:42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薛俊一 通讯员 徐勇

  #!time!#帮助分析各种村情、成立返乡干部志愿服务队、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植下一抹绿……3月27日下午,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回到姚庄镇清凉村老家报到,正式拉开了姚庄镇“三帮三办”暖乡主题活动的序幕。

  今年,根据县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两地报到、双岗服务”活动要求,姚庄镇结合本镇实际推出了以思路帮理、干部帮带、矛盾帮解,项目领办、民事代办、活动联办为主要内容的“三帮三办”暖乡主题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返乡党员干部群策群力,帮助各村理清发展思路,提升村干部能力,化解基层矛盾,同时以更实的举措帮助解决村民遇到的困难,真正实现“情暖家乡”的目的。

  据介绍,借助本次主题活动机遇,姚庄镇党委还将进一步深化党群连心室、“1+X”组团帮困等活动载体,打造一批更具活力的党建品牌。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