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姚庄 正文

嘉善姚庄社区团团圆圆迎新年

2015-01-22 09:43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 王勤华

  #!time!#汤圆寓意着新年团圆甜蜜。虽然距离廿四小年夜还有一段时日,但姚庄社区计生协会的会员和社区居家养老照料中心的老人们,已经迫不及待,跃跃欲试地提前开展起了庆祝活动。

  1月19日下午,在社区居家养老照料中心的餐厅中举办了由社区计生协会会员和居养中心老人参加的“三羊开泰,和谐邻里”做汤圆迎新年活动。

  下午1时不到,参加活动的人员提前到达居养中心,大家围坐在一起动手做汤圆,有的揉面团,有的搓汤圆……随着一双双手的搓转,不一会儿工夫,一盘盘的汤圆摆满了餐桌。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开始为大家煮汤圆,而其他人员则转移到隔壁活动中心跳舞、唱歌,大约半小时后,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端上来了,品尝着自己亲手做的汤圆,大家高兴地连声说着:“好吃,好吃,自己做的就是味道不一样,再来一碗……”看着大家露出满意的笑容,工作人员也感到无比的欣慰。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让大家在活动中体验劳动的快乐,分享劳动的成果,同时也增进了居民间的邻里感情,为营造社区欢乐、文明、和谐的氛围做出贡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