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溪口 正文

溪口首建公共决策咨询委员会
第一例“问诊”:武岭广场改造方案

2014-12-04 09:36  来源:奉化日报 通讯员 卓建青 江安

  #!time!#全市首个镇(街道)公共决策咨询委员会昨天上午在溪口成立。备受关注的武岭广场改造方案,成为该委员会首次论证的话题。宁波市委和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到会祝贺。

  作为沟通政府与社会、连接知识与公权力的又一道桥梁,溪口公共决策咨询委员会的建立,是我市深入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全市将在溪口、岳林两地试点的基础上逐步推开。

  溪口镇公共决策咨询委员会聘任了26名各方面专家、顾问、学者和精英人士及辖区内其他各阶层、界别人士,为该镇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专业参考意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咨询服务,并承担社情民意征询、重大决策调研、重点项目论证、重要决策跟踪评价等职能。昨天,刚上任的委员们,对市内外广泛关注的武岭广场改造方案进行了搭脉问诊,大家就广场的景观场、喷泉、文化内涵等各抒己见,为该镇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了一份宝贵的依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