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新登 正文

富阳新登镇召开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2014-04-24 10:41  来源:新登镇 

  #!time!#4月23日,新登镇召开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该镇的应急分队、工兵分队的70名基干民兵接受了市人武部的点验,市人武部党委委员徐旭明,镇领导张霖、丁大勇与会。

  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人武部党委委员徐旭明宣布了新登镇基干民兵营干部任职命令。该镇人武部对基干民兵进行了抽查呼点,与会的全体基干民兵还进行了民兵宣誓,新入队的民兵作了典型发言。新登镇党委副书记丁大勇还组织民兵进行了活动制度的学习。据悉,今年该镇新替补基干民兵41人,调整18名民兵连长,目前,全镇有基干民兵280人,组建面达到100%。

  新登镇党委书记张霖给全体民兵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号召全体基干民兵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民兵预备役工作新局面,为全镇的经济和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作出贡献。同时提出了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加强国防教育、强化国防观念;积极参加军政训练、提高政治素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等要求。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