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王江泾 正文

秀洲王江泾多部门联合举办平安法制宣传

2015-12-16 09:02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钮汝东 记者 蒋彧淼

  #!time!#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法律素质和法制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日前,由王江泾镇司法所、禁毒办、派出所、交警中队、计生办、妇联、法庭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平安法制宣传活动在宇四浜村菜场门口开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为主旨,通过悬挂横幅、流动展板、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居民宣传平安建设、反邪教、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同时,通过发放平安创建宣传手册、公民常用法律知识手册、法律援助基本常识等多种宣传手册引导居民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护法,坚持依法办事,自觉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