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王江泾 正文

“最美王江泾人”评选活动展开

2015-11-05 09:56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朱佳丽 记者 蒋彧淼

  #!time!#日前,记者从王江泾镇获悉,为集中展示全镇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动员广大群众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即日起,该镇开展“最美王江泾人——2015年度王江泾镇身边感动人物”评选活动。

  据了解,自2012年,王江泾镇评选表彰了首届“道德之星”以来,在各界模范榜样的示范引领下,全镇形成了学习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热潮,也涌现了仲顺金、朱月祥等一大批感动王江泾的道德典型和身边好人,带动了全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目前,该活动正处于推荐上报阶段,凡是近年来为全镇精神文明创建和公民道德建设方面作出突出贡献、为王江泾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作出重大贡献的各行各业杰出代表均可通过自荐或推荐参加评选。整个推荐上报阶段将持续到本月底,届时将整理遴选出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敬业奉献、敬老爱亲、助人为乐五类模范,并给予表彰。“我们希望借此活动在全镇范围内形成知荣辱、树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道德风尚,为促进我镇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加快打造‘中国智能家居城、江南湿地生态城、浙北运河旅游城’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王江泾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