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王江泾 正文

王江泾位列2014年省级小城市考核第18位

2015-06-16 09:29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姚振清 记者 蒋彧淼

  #!time!#近日,省中心镇发展改革和小城市培育试点领导小组公布了2014年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结果。秀洲区王江泾镇连续三年保持考核位次前移,在全省36个小城市培育试点镇中排名第18位,被评定为考核良好单位。

  据了解,第二轮小城市培育试点以来,王江泾镇以新一轮小城市培育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以“智能家居城、湿地生态城、运河旅游城”建设为主题,以全国文明镇、全国卫生镇、国家生态镇创建和“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工作为载体,科学谋划、狠抓落实,产业城市融合发展、新城旧城互动发展、经济民生协调发展等“三个发展”工作推进实效显著。2014年,全镇地区生产总值达到67.63亿元,同比增长10.8%;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34.93亿元,同比增长20.4%;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9976元,增长10.5%;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3753元,增长13.1%。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