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王江泾 正文

秀洲王江泾“三个着力”推进特色小城市建设

2015-04-02 16:38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姚振清 记者 蒋彧淼

  #!time!#近日,记者从王江泾镇小城市建设办公室获悉,王江泾镇通过创新发展模式、促进产业融合升级、构建运河宜居生活格局等方式持续推进特色小城市建设的发展。

  据了解,王江泾镇以文化创意、养生养老和休闲旅游相结合,依托现有莲泗荡景区的独特风光,发挥水乡资源优势,利用网船会民俗文化、农耕湿地文化资源,加快推进总投资莲泗荡区域10亿元的旅游开发项目。与此同时,做好融合和升级两篇文章,延伸传统纺织产业链和推动制造业生产模式转变。重点推进新兰宝、礼印染集聚区一期、礼海机械床垫、星锐缝纫机二期、舒福德自动生产线等项目建设进度。

  此外,以运西老城区改造和运东新城建设为主线,加快一里街污水管网改造及大运河长虹桥保护及周边环境整治,力推运河沿岸锦江热电和南方水泥腾退地块城市客厅项目建设,并串珠成链,形成整体效应。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