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王江泾 正文

中国长丝织造协会来王江泾考察

2015-03-25 09:5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孟颖洁

  #!time!#近日,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一行来王江泾镇考察,通过与长丝协会会员浙江元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荣祥喷织有限公司、嘉兴市越龙提花织造有限公司等15家浙商企业座谈、走访来了解王江泾镇长丝织造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

  据了解,其间企业代表们就自身的发展现状与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阐述,主要内容涉及社会责任、用工招聘、管理效率、环境保护等方面。并与企业交流了目前我国其他纺织产业集群发展的情况,希望各企业可以通过中国长丝织造协会这个平台,与其他的纺织产业集群企业多作交流,从产品开发、市场定位出发,加强企业的精细化管理,让王江泾镇的纺织企业顺利地度过转型升级阶段。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