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王江泾 正文

“乡村摩尔”助力王江泾镇小城市建设

2014-09-26 08:0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朱维达

  #!time!#“一年一变样,三年大变样。这里真的变了,感觉和待在城市里差不多了!”这是很多游客,包括王江泾本地人,对王江泾镇拉开了小城市试点建设三年来变化的感慨。

  作为“王江泾小城市客厅”,总投资8亿元的佳源中心广场一期项目将正式对外开业,完全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为一体的一站式体验主题乐园。目前已经有肯德基、江南外婆桥、江南大厦、大地数字影院、星洲国际健身会所等知名商家入驻。“以前总是为了下班去哪吃饭、逛街而苦恼纠结。”在荷花村工作的小朱,每天上下班都会经过佳源中心广场,“以后可以直接在这里吃饭逛街看个3D电影,这不就像是江南摩尔一样,太方便啦!”

  让这片土地上的人更加幸福,这是王江泾镇小城市建设的根本目的。“我们希望为老百姓提供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即将开业的佳源中心商贸综合体就是这样一个‘乡村摩尔’,它将给王江泾镇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便利,让生活在这里的居民足不出镇就可以享受媲美城市商贸综合体的便捷服务,提升老百姓的生活幸福指数。”王江泾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购物的档次提上去,是把小城市的客流量都留在自己的归属地的重要方面。在促进王江泾三产服务业的全面发展的同时,也让王江泾在由镇向小城市发展上迈出了一大步。”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