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王江泾 正文

秀洲王江泾开展手足口病防治知识宣传

2014-05-12 08:0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朱维达 朱佳丽 钮汝东

  #!time!#为了让更多新居民家长了解手足口病,有效预防手足口病的发生及传播,连日来,王江泾镇新居民事务所联合镇医院通过现场讲座、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单等形式深入社区、新居民子女学校,开展手足口病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医务人员向新居民子女学校师生、新居民家长详细介绍了手足口病的临床表现和预防治疗知识,包括发病情况、传播途径、预防控制措施等,并提醒要特别注意讲究食品卫生和个人卫生,做到“洗净手、喝开水、吃熟食、勤通风、晒衣被”的良好习惯,尽量避免婴幼儿接触手足口病毒的可能。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