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王江泾 正文

秀洲王江泾医院举行爱心义诊和讲座

2014-04-18 09:2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帅 通讯员 顾谢君

  #!time!#每年的4月15日至21日是“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饮食习惯的调整、环境气候的变化等,目前,肿瘤已成为威胁人类生命和健康的首要敌人。为传播科学理念、普及抗癌知识、坚定抗癌信心、战胜癌症恶魔,近日,秀洲区疾控中心联合王江泾医院开展了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的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4月17日下午,王江泾医院的会议室开展了癌症防治知识讲座,来自嘉兴第一医院的肿瘤防治专家徐世杰主任为四十多位居民和病人家属讲述了癌症的防与治,倡导居民通过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防癌抗癌。此外,4月14日上午王江泾医院组织肿瘤科、心内科、针灸科等多位专家在闻川广场开展义诊活动,义诊的专家们认真为患者做检查,耐心为居民解答肿瘤防治、保健、医疗等方面的各种问题,并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服务。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