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塘下 正文

省台谊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在瑞安塘下镇召开

2014-04-29 16:54  来源:塘下镇台胞台属联谊会 张维仁

 

  #!time!#4月25日,浙江省台属联谊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在瑞安市塘下镇召开。会议由省台谊会秘书长王淼康主持。省台谊会会长(省政协副主席)吴晶、省台办副主任张正镛、省台谊会名誉会长汪云明、温州市副市长郑朝阳、温州市台办主任苏爱萍、瑞安市委书记陈建明、瑞安市市委常委、我镇镇委书记张本锋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吴晶副主席充分的肯定了省台谊会的工作,她指出省台谊会要把握大势,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互动活动要有声有色,“走出去、请进来”齐头并进,要求省台谊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工作的主动性,把台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3年省台谊会工作,提出了2014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省台谊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增补了省台属联谊会理事。会议提出要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主题,紧紧围绕广泛团结台湾同胞这一主线,努力为台胞台属排忧解难,积极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宁波市、金华市、丽水市、海盐县及瑞安市塘下镇等5个地方台联会作了经验介绍,会议增补了我会会长张维仁同志为本届理事会理事。温州市副市长郑朝明作了致辞,瑞安市委书记陈建明介绍了瑞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利用与台湾习俗相近、人缘相亲、有近百万在台乡亲的特殊优势,努力发挥台胞台属的亲情、乡情作用,积极推进浙台两地的经贸合作与交流,为祖国的和平统一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台谊会对我会近二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