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塘下 正文

2013年度瑞安塘下镇新居民服务管理工作收获颇丰

2014-04-24 10:41  来源:塘下镇综治办公室 虞珍媚

  图1:岑慎键副镇长上台领奖现场

  图2:先进集体奖牌

  图3:塘下镇新居民王清连领奖现场

  图4:塘下镇新居民胡典兵领奖现场

  #!time!#4月23日上午,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全市新居民服务管理工作会议上,塘下镇共获得3个奖项,温州市委副书记马晓晖、副市长陈作荣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奖。我镇岑慎键副镇长等人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

  三个奖项分别为塘下镇人民政府获得“2013年度先进集体”称号,塘下镇新居民王清连荣获“2013年度温州市十佳新居民”称号,新居民胡典兵荣获“2013年度温州市十佳新居民”称号。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