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塘下 正文

瑞安市塘下镇成立温州平安慈善基金会

2014-04-14 10:22  来源:瑞安市发改局 

  #!time!#日前,浙江省温州平安慈善基金会在塘下镇举办成立仪式,该基金会将以肩负社会责任、服务公益事业为宗旨,关爱老弱孤残、扶贫助学。

  据了解,浙江省温州平安慈善基金会前身为博爱工商协会,由温州地区的一批工商人士在2005年发起,该协会以回馈社会、助学扶贫为己任,每年两次组织物资去福利院看望老人和孤儿,结对贫困学子,帮助因病陷入困境的人士,向受灾地区捐资等。2013年11月1日获批成立浙江省温州平安慈善基金会,目前有理事与会员共119名,主要资助孤寡老人、失学儿童、有重大疾病且家庭贫困无法就医的群众和遭受巨大灾难的家庭等。

  获批后,该基金会多次开展慈善活动:今年1月,在塘下亿嘉广场举办“冬季送温暖”慈善公益活动,为200户困难家庭和敬老院老人送去爱心和温暖;3月份,与文成县玉湖镇金星小学的16位贫困学子结对,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该基金会理事长庄形龙表示,希望借助基金会这一平台,多开展慈善活动,把塘下企业家的善款送到贫困家庭和地区,把爱心传播得更远。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