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塘下 正文

瑞安塘下环保午间突查小电镀

2014-04-09 10:03  来源:塘下环保分局 

  #!time!#4月4日中午,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鲍田鲍垟村有一非法电镀加工点在偷偷进行生产,执法人员及时向分局领导报告。此时分局一干人等在用午餐,听了报告后,叶虹局长当即立断,组织执法人员并知会鲍田派出所,火速行动,赶赴现场。

  经查,该点为黄德法非法电镀加工点,主要从事标准件电镀加工,占地面积约70平方米,现场有3只镀槽,规模约9000升,共有4名工人在违法生产。现场堆放有大量的原材料和成品,车间内污水横流,脏乱不堪。执法人员及时控制了4名工人,并在镀槽边和车间外排口采集水样共3瓶送检。

  据监测,该点镀槽边ph1.38呈强酸性,锌290mg/L,总铬45.9 mg/L,车间外排放口ph1.48,锌42.6,mg/L,总铬9.93 mg/L,各指标都远远超过国家排放标准。目前,公安部门已对该非法点业主黄德法立案侦查。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