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石浦 正文

象山石浦镇召开小微企业座谈会

2014-05-16 14:08  来源:石浦网 

  #!time!#为进一步强化对小微企业的服务,及时了解小微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密切政企之间的沟通联系,全力支持石浦镇实体经济的发展,5月8日上午,石浦镇召开小微企业座谈会,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孙小雄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发展局、国土、规划、环保等涉企部门负责人,以及22家小微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小微企业代表就当前本企业的发展现状、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作了发言。当前,小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普遍存在“三难三重”即融资难、招工难、经营难、税费负担重、生产成本上升压力重和市场竞争压力重,以及受土地、人才等发展瓶颈制约,小微企业的发展步履维艰,难以实现突破跨越发展。针对这些问题,各涉企部分负责人一一作答并就重点突出问题予以协助解决落实。

  会议最后,孙小雄书记强调,我们要始终围绕“工业强镇”的发展目标,坚持做到“抓大不放小”,将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打通。因此,做好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工作要继续加强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狠抓已有政策的贯彻落实,扩大政策受惠面;继续加强对小微企业的运行监测,根据企业发展中的资金周转、劳动用工、土地安排等倾向性问题,及时提出政策建议;继续营造公平有序的发展环境,政府要在业务审批、市场秩序等方面讲求规矩、规则、规范,企业要打破“小富即安”的传统观念,提振创业发展的信心。(石浦镇经济发展局供稿)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