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石浦 正文

“劳动杯”中国象棋、围棋精英赛在石浦举行

2014-05-05 14:47  来源:石浦网  通讯员 陈吉明
 
       #!time!#5月1日至5月2日,由石浦镇人民政府主办、石浦棋类协会承办的“劳动杯”象山县中国象棋、围棋暨少年三棋精英赛再石浦新港中学举行。通过多轮的激战,最后决出成年组、少年组的前三名,同时本次比赛专门设置了少年女子围棋组前三名。
       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参加这项精英赛的成人组选手是曾经获得过历届高排名的精英选手,少年组中的多名选手参加过本县中小学学生棋类比赛并获得优秀奖名次者,本次精英赛共有百余名棋类选手参加。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