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泗门 正文

乡镇规模最大老年公寓在泗门开张

2015-01-07 14:18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陈朝霞 余姚记者站 张伟 谢敏军

外景漂亮、内部设施完善的泗门镇老年公寓令老人们兴奋不已。

(胡建华 陈朝霞 谢敏军 摄)

  #!time!#“这里住房宽敞、干净,设施很先进,床头就有吸氧、吸痰器,开窗就能看见汝湖公园,环境优美,尤其是医务、服务人员热情贴心,住在这里没有寂寞,像家里一样安心。”昨天,宁波乡镇级中规模最大的老年公寓在余姚泗门镇正式运营,刚在这里度过88岁生日的泗门镇退休教师王克慧老人开心地竖起了大拇指。

  余姚泗门镇老年公寓是泗门镇政府投资9916万元,为老年群体实施的民生实事工程,“它是一家开放型养老服务机构,不仅服务于泗门1.45万名60岁以上老人,还面向全市乃至全省开放。”泗门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老年公寓占地7500平方米,有276张床位,设有自理、失能、失智老人护理区,“这里集休养、医疗、康复、教育、娱乐、休闲于一体,是宁波乡镇中规模最大、设施最好、服务最全的老年公寓,公寓委托专业化的养老连锁服务品牌宁波嘉和阳光为老服务中心运营管理,希望以专业化的服务为老人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