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泗门 正文

余姚泗门镇开展学校食堂索证索票专项检查

2014-05-27 16:58  来源:泗门镇食安办 

  #!time!#为确保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为中考期间保障校园食品安全打下坚实基础,5月26日,泗门镇食安办联合食药监姚北中队开展了学校食堂索证索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爱心幼儿园、谢家路幼儿园、夹塘小学、泗门镇中等几家学校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台账是否健全,以确保食品来源渠道合法、质量安全,并检查了从业人员健康证、场地环境卫生、食品留样及传染病防控、原料进货贮存、餐具清洗消毒等。对新办爱心幼儿园食堂改建提出了规划意见,要求做到布局合理、设施齐全。对于泗门镇中要求提高认识,严格保障好中考期间食堂食品安全,保证中考有序进行。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