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泗门 正文

地税泗门分局开展“五水共治 三税同行”系列宣传活动

2014-05-23 09:13  来源:泗门镇政府 王川

  #!time!#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税收法律意识,推进依法治税,扎实开展税收宣传,地税泗门分局在全国第23个税收宣传月以“五水共治•三税同行”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税校同行、共绘蓝图”活动。泗门分局联合泗门镇东昇学校、泗门镇教辅室等单位,以“创水清天蓝美好家园、建宜居宜业精品小城”为内容,向300余名学生发出了“小手牵大手、治水靠大家”的倡议,开展了“地税杯”五水共治征文活动,共有50余名小学生报名参加比赛,评出优秀文章5篇,获奖文章将在泗门地税“E税厅”网站上刊登。

  二是开展“税干同行、清源防污”活动。泗门分局青年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保护母亲河、税干在行动”活动,对泗门镇大沽塘河岸的绿化带进行环境卫生清理,以实际行动响应五水共治号召,维护“人水和谐”、助力“五水共治”。此外,分局还组织干部职工到329国道复线南侧开展了主题为“拥抱春天、播种绿色”的植树活动。在活动中,分局干部职工人手一把铁锹,齐心协力,挥锹、培土,载下一株株树苗,以实际行动为大地添上了一抹动人的绿色。

  三是开展“税企同行、治污转型”活动。泗门分局选择了包括“余姚市爱迪升电镀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海惠电镀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治污任务较重的20家左右企业进行“送政策、话治水、解难题”实地走访活动,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积极发挥税收作用,尽可能帮助解决企业在治污水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