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泗门 正文

泗门领导双带双走暖人心

2014-05-22 14:00  来源:今日泗门 余霞丽

  #!time!#近日,余姚泗门夹塘村村民尤其是何志林、何志海兄弟俩在传颂夸奖泗门镇党委吴一柱副书记是一位心地善良,为民做好事的好领导。

  原来,5月10日上午(星期六),余姚泗门镇党委吴一柱副书记在“双带双走”走亲连心活动中,当来到了夹塘村88岁何金水大伯家时,何大伯因血压突然上升而晕到在地,家里一片狼藉,因家人去上班了,无人发现,幸好被双休日走村访户的吴书记看到,他立即把何大伯轻轻的搀扶到床上,并沉着冷静地叫来医生,然后帮他整理好桌椅板凳,待他完全清醒后,才放心离去。随后,吴书记又来到失儿的70多岁顾长根家庭了解情况,顾大伯像见到亲人一样地向吴书记哭诉失去儿子的痛苦和伤心(他二个儿子前些年因得癌症而先后死去),吴书记认真听他诉苦后,安慰老人要振作坚强,保重身体,并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据悉,连日来,吴书记利用早晚和双休日期间在夹塘村走访慰问村民250户,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