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泗门 正文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巡展活动走进泗门相公潭

2014-05-20 06:45  来源:泗门镇 邵国锋

  #!time!#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内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5月17日-18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巡展活动走进相公潭村。

  三十余块精心制作的展板包含了大量生动的图片资料,让参观的党员、群众看到了“践行担当奉献,做最美公仆”、“践行诚信尚善,做最美泗商”、“践行感恩孝德,做最美少年”等一系列最美泗门人的先进事迹;看到了泗门镇小城市培育试点以来的沧桑巨变;看到了“五水共治”所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整治成果。

  据了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巡展丰富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相公潭全体村干部参观了本次巡展活动,并吸引了广大党员、群众来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群众路线的内涵,更深入地认识了党的群众路线的精神实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