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泗门 正文

2014泗门公交技能比武

2014-05-05 15:33  来源:泗门镇政府 褚振兴

  #!time!#为全面提升公交驾驶员的驾驶技能和理论水平,提升泗门公交服务质量。4月29日-30日,公司组织部分驾驶员开展“练技能强素质”岗位技能比武竞赛。驾驶技能比武包含文明礼仪普通话服务、干粉灭火球、S型弯道、过双轨、侧方停车等5个项目。在驾驶技能比赛中,各位选手表现出敢拼敢超,勇于争先的旺盛斗志。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驾驶技术水平,增强了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和岗位责任意识,有助于泗门公交进一步安全行车,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