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泗门 正文

余姚泗门大庙周村组织百日环境整治活动

2014-04-18 11:45  来源:泗门镇政府 

  #!time!#随着泗门镇省小城市培育和宁波卫星城市两大试点建设不断推进,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农村环境面貌,巩固提升国家卫生镇复评成果,大庙周村响应上级部门号召,开展百日环境整治活动。4月17日,大庙周村组织部分党员对我村主要道路洪明路进行清扫,党员们以身作则,认真对洪明路的绿化、路面进行清扫。不少党员同志在清扫结束后表示今后还会更多的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积极为本村做贡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