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千岛湖 正文

淳安千岛湖水上电力服务联动体系启动

2015-01-30 10:56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蒋哲峰 钱卉

  #!time!#2015年1月23日,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和淳安县海事处、淳安县水警大队、宁波——舟山启明海缆公司共同签署了《千岛湖水上电力服务应急联动协议》,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千岛湖水上电力服务多方应急联动体系正式建立。

  淳安县有着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千岛湖更是国家的5A级旅游风景区。不论是沿湖群众的生产、生活,还是来千岛湖旅游的四方宾朋,都离不开电力服务。为了提升电力优质服务,县供电公司结合国际旅游城市服务要求,建立建全全天候、全地域电力服务体系,努力打造一张有着淳安地区特色的电力服务金名牌。

  千岛湖水上电力服务队本着“构建水上抢修体系,提供客户优质服务”的宗旨,实现“水上抢修、快速反应;应急救援、协同联动;水上营业、服务延伸”的三大功能,切实满足岛上电力抢修服务,暴雪灾害陆路受阻水上交通抢修物资、人员投运的实际需求。通过电力-海事、电力-公安、电力-海缆公司的三方应急协作机制,实现有着淳安地区特色的水上电力应急服务体系,切实提高电力服务响应速度及抢修质量。

  千岛湖水上电力服务应急联动协议的顺利签订,为千岛湖水上电力服务队的成立夯实了胜利的基础,预计在这个月底,淳安首支公共事业企业水上服务队将揭牌运行。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