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千岛湖 正文

淳安千岛湖镇关停31户小规模猪场

2014-05-09 09:31  来源:千岛湖新闻网 通讯员 胡双英

  #!time!#连日来,千岛湖镇小规模生猪养殖户正在做好最后的关停、整治工作。截至目前,该镇已签订协议31户、关停31户,为强势推进“五水共治”打下坚实基础。

  千岛湖镇小规模生猪养殖涉及8个村、32户、450头猪。为使关停整治落到实处,该镇对常年存栏10头以上、以出售为目的各行政村生猪小规模养殖户展开调查摸底,按照“不重不漏,建好一户一档”要求,切实做好全镇17个行政村生猪小规模养殖户的调查摸底和登记造册工作,并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人员,于4月20日前做好小规模生猪养殖户的关停协议签订。

  与此同时,出台相关政策,排定时间表,对7月底前生猪小规模养殖户自行全部处理存栏生猪和拆除猪舍的,经验收合格,对自行处理的生猪给予一次性补助;超过期限的不予补助,违章建筑一律不予赔偿;8月底之后,对不按规定关停的生猪小规模养殖场,将联合公检法机构依法强制拆除并关停。

  在此基础上,该镇还及时收集整治图片、“五水共治”小规模生猪养殖户调查表、小规模生猪养殖户关停整治协议、检查验收表等各阶段的资料,做好归档工作,务求建好所有台帐。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