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罗阳 正文

泰顺罗阳镇开展“三改一拆”涉及宗教和民间信仰违法建筑集中整治活动

2014-04-24 11:35  来源:泰顺罗阳镇 

  #!time!#为切实推进我县“三改一拆”工作,4月22日罗阳镇联合镇规划所等部门开展“三改一拆”涉及宗教和民间信仰违法建筑集中整治活动,活动主要针对未登记宗教场所的违法建筑以及民间信仰场所的违法建筑。根据上段时间的甄别,主要对白溪和桃花源的场所开展限期整改活动。

  白溪涉及宗教和民间信仰违法建筑1处,设在道路旁边,拼拼补补,很煞风景,面积有300平方左右,内设有三间佛堂,供日常佛事活动用,规划所工作人员在了解了具体情况后,做出了要求在5个工作日内限期整改的通知。在积极推进场所违法建筑拆除的同时,罗阳镇还大力加强民间信仰场所和活动日常管理规范工作,与各行政村签订了民间信仰场所和活动管理目标责任书,明确村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同时把民间信仰场所和活动管理工作列入对村目标管理考核内容,要求有民间信仰场所的各行政村支部书记约谈场所负责人和场所管理人,层层明确责任要求,使管理责任、工作机制得到进一步完善、明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