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柳市 正文

柳市镇综合农贸市场举行投资签约仪式

2015-09-15 18:48  来源:中国柳市网 

  #!time!#4月25日上午,柳市镇综合农贸市场(新民农贸市场)签约仪式在柳市镇政府十楼会议室举行。柳市镇新民村村两委、老协、妇联、村民代表等与延安浙江商会会长陈银海一行面对面洽谈合作,并签署合约。双方出席人数约40人。

 据悉,综合农贸市场坐落于新民村,东至沿河路,南至东新密封件有限公司、西至柳黄路、北至溪桥路。用地51.6亩,总建筑面积69562.5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元。农贸市场主楼为四层半,按四星级标准建设。设有道路广场、农贸超市、农贸批发、农贸辅助办公,以及地下停车场等基础设施。
 
据了解,作为综合农贸市场项目的总投资方,延安浙江商会成立于2009年1月,是浙商企业在延安的总部,也是联结延浙两地经济的桥梁纽带。会上,延安浙江商会会长陈银海表达了商会对综合农贸市场项目的信心。
 
“作为全国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之一,柳市镇对民生建设越来越重视。新民村综合农贸市场项目意义重大,将对柳市镇城市建设规范化起重要作用。”会上,柳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包光许表示,“希望投资方、新民村双方严守协议,抢抓进度,真正建好一个综合农贸市场。”
 
随即,双方就项目细节进行协商并达成一致。柳市镇新民村与延安浙江商会签署了柳市综合农贸市场的投资协议。该项目预计于今年7月底开工。
 
市招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柳市分局有关领导,新城社区主任、驻村干部等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