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柳市 正文

柳市镇智能节能电气产业园开工建设

2014-05-09 08:38  来源:中国乐清网 林黛妃

  #!time!#昨天上午,位于乐清市柳市镇前窑村的柳市镇智能节能电气产业园工程正式开工建设,笔者在工地现场看到,通向工业园的田间道路路基已经夯实,几辆卡车正来来回回地运输着石子、泥土。

  “等了11年,终于等到这一天了。”看着施工现场,金三角变压器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郑松强欣喜地感叹。“金三角”是此次10家入驻企业之一,拿到了10多亩供地。郑松强告诉笔者,他在乐清办了20多年企业,在清江镇租了2亩地,在柳市镇租了3亩地,两个厂房需要两批管理人员,人力成本很高,加上运输不便,给企业每年增加成本达200余万元。入驻小微创业园后,不但能提高资源利用率,降低企业成本,还解决了公司用地紧张问题,让公司更自如地伸展拳脚。“小微创业园的开工建设,使公司发展迎来了新的阶段,相信能使公司实现质的飞跃。”郑松强说道。

  “柳市镇智能节能电气产业园是柳市在建的5个小微创业园之一,也是乐清市百亿工业项目和十大重点产业项目之一,总投资估算27亿元,企业投产后园区年总产值预计可达45亿元。”柳市镇经济发展分局局长杨旭明说。该产业园位于前窑、前州、岙底、岙外4个村之间,东至岙底、岙外村,南至南湖路,西至前州、前窑村,北至沙后村田界。工业区紧靠乐湖路,规划中的国道北复线穿过其间,交通优势明显。园区规划总面积900亩,总建筑面积162万平方米,首期规划建设104亩,主要承接柳市镇智能节能电气产业涉及搬迁的小微企业,有利于产业集群,建成先进制造基地。

  “一期建设项目主要包括完善各项功能配套,搭建优质的服务平台,建设10万平方米的厂房等。争取在明年年底投入使用。”柳市镇镇长包光许介绍。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