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柳市 正文

乐清柳市镇预计今年拆除户外广告1.8万平方米

2014-05-07 08:37  来源:中国乐清网 李旭朝 郑剑佩

  柳市镇综合执法中队在拆除户外广告牌。郑剑佩摄 

  #!time!#日前,柳市镇对长虹转盘内未经审批、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进行拆除。这是柳市镇综合执法中队今年对户外广告进行的又一次整治行动。据了解,今年柳市镇户外广告整治工作仍然强势推进,预计全年拆除户外广告面积约1.8万平方米,完成7条道路的整治工作。

  据悉,户外广告整治行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已经完成柳翁西路、象中路、柳黄路、七里港大道等四个主要路段的拆除任务,共拆除违法户外广告238处,共计1.3万平方米,其中柳翁西路共拆除了61处面积为3200平方米的违法户外广告;象中路完成了包括屋顶、墙面共32处面积为2400平方米的户外广告;柳黄路已拆除沿线12座田中落地式广告和45条横幅,共计拆除面积为3990平方米;七里港大道清理了21处墙面广告,面积为3290平方米。

  下一阶段,柳市镇综合执法中队将针对长虹转盘、环城东路、七里港社区、黄华社区四个片区的户外广告进行整治。其余路段如大桥路、柳乐路、大兴西路、翔来南路四个主要路段也将持续推进户外广告拆除工作,分别计划于下半年开始排摸并安排整改计划。

  “有些广告,譬如空中广告存在的时间比较久,且上面不少构件已经生锈,还可能掉下来砸伤人,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柳市镇综合执法中队副队长高登说,“户外广告设施是一个城市的名片,不仅体现城市的管理水平,也反映了城市的文明程度和文化内涵。希望商家和市民能配合、支持我们的工作。”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