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柳市 正文

柳市镇东风工业区一工厂排放废气扰民

2014-04-30 08:05  来源:中国乐清网 冯晓明

  #!time!# “我在龙坦路上班,塑料气味太重了,这附近的工厂很多,上班族也很多,我怕排放出来的废气会危害健康。”4月23日,一网友在新浪微博@今日柳市反映此事,他希望有部门能出面帮忙解决此事。

  随后,记者联系温州乐清市环保局柳市分局,该局副局长詹卫军说,他在网络上浏览到这名网友的投诉后,已到现场进行查处。

  当天下午1时15分,市环保局柳市分局的工作人员来到该名网友投诉的工厂,执法人员在工厂外能闻到明显塑料异味。执法人员走进这家工厂,看到工人们正在生产,工厂内有一简易管道拉往工厂南面,管道排放口高约3米,工厂生产时产生的废气经该管道收集后未经处理直接排向外环境。

  经执行人员调查,该排放废气的工厂是一家废旧塑料造粒工厂,位于柳市镇东风工业区内,未经工商部门注册,未经环保部门环评审批。

  执法人员当场责令该工厂立即停止生产,停止废气污染排放。将该工厂用于生产的配电设施予以查封,并开具谈话通知书,要求工厂负责人来中队接受进一步调查。

  詹卫军说,如果市民在生活中发现企业存在污染环境行为,欢迎拨打12369环保投诉电话进行举报,环保监察部门会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查处。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