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六横 正文

舟山六横地税分局“三靠前”助力拆迁安置房交易

2014-05-06 10:30  来源:六横管理委员会 

  #!time!#一是培训靠前,适应新情况。专门组织窗口人员学习拆迁安置的各项税收政策,梳理代开发票、契证办理等有关流程,同时多次与拆迁办、房管、代建单位等相关部门进行联席会议,对安置户在办理交接房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进行商榷并对业务办理过程中各种突发状况进行模拟演练,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和危机应对能力。二是服务靠前,树立新形象。严格落实延时服务、限时服务等服务制度,对下班临界点未办理完成事项延时至办结为止,对当场不能办结的事项限时约定办结工作日,有效减少工作时间外的“服务盲点”;推行预约服务,主动提醒纳税人错峰办理,减少工作时间内“扎堆办理”现象,以优质服务打造地税窗口新形象。三是岗位靠前,应对新高峰。针对六横荷韵佳苑拆迁安置小区首批安置房交房高峰,积极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开辟“绿色通道”专窗受理拆迁安置房相关业务,适时调整人员岗位设置,增设导税人员,对业务办理所需的资料进行前置审核,解答安置户的涉税咨询,合理引导办税人流,最大限度节省业务办理时间。截止目前,共受理荷韵佳苑安置户办税事项113件。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